close

 


 


回顧 2012,感謝老天讓我的親人都平安健康的度過一年


2012這一年,我期許自己


讀十本書,找進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還有做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而歲末年終自我打分數卻是不及格的


然而我不選擇頹喪與自責


因為還有很多其它的收穫


 


承蒙老闆抬愛在2012年初賦予我更大的責任


驚恐之餘還是兢兢業業的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還有+++++


與好玩伴同遊小東歐


為了追尋美境與好友勇闖數處櫻花祕境


第一次上合歡山


從iPhone3換到 5(畫質好很多)


還有用我的紅利點數換了三分之二台七吋平板電腦


雅虎給了我五次相片上精選


 


在豐收的一年與好友們分享〝楓〞收,並且一起展望2013吧


 





















 





 


















 















(拍於山仔后文大附近社區,有陽光的假日)


 


雖然我上格子的時間變少的


卻常常利用時間從手機潛到大家格子悠遊


祝大家2013有個嶄新的開始並且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