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認真看完進入"五鋒旗瀑布"之相關規定後


我們就快步行想一睹多年未見的昔日景點


出現在眼前的完全沒過去留下的印象



 


很羨慕在許多格友家看見拍到的湍流細如絲


我還是沒有拍到那般境界



 


這第一層瀑布是湍急的但不大



 


還是可以見得小小壯觀的氣勢





 


第二層由此上


天真的黑了


再說晚餐有規定的用餐時間


我們不得不跟它說下次再來


 


這是往下流瀉的湍流


跟時間賽跑似的直衝下去



 


怪不得古人總是說"時間似流水般呀"


 


入口處這棵樹上樹


倆倆相附生真有趣呀



 


路旁有造型的石頭


如果是天然的就太奇妙了


 


咱們快步走


酒店已在不遠處



 


終於回到酒店了


華登初上正迎接我們這群有點陌生的鄉人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餐飲一直是大家有口皆碑的


因為渡假的人多所以晚餐分成兩梯次


餐點包括日、台、歐各式隨你挑


 


因為人多我也不便拍照


今天晚餐是自助式的


我簡單拍幾張


 


現煮的切阿麵有宜蘭的味道


套句宜蘭腔說: 勁~~~~好甲喔





 


一大盤新鮮蝦子隨你吃



 


飯後水果很充足


都是一大盤一大盤隨你吃到飽



 


甜點也很多樣


我挑了這幾樣


好吃耶


 


飯後水果幫助消化


 


不太能吃冰的我看見冰淇淋都忍不住了


 


這是大姐送四姐的鍊墜禮物


她是為我們安排這回渡假的金主


請來賓跟我一起掌聲鼓勵


 


就感溫ㄟ



不過四姐你禮物也收太快了吧



 


用完餐九點有個表演~絲竹音樂會


我們都喜歡各種音樂會所以馬上過去等待



 


客人漸漸填滿整個會場


我也發現日本客與陸客真不少


 


這位演出的老師好多才藝


彈的敲的拍的都行



 


最後一個表演是這種大竹琴與男人敲的蘭陽竹琴


對從沒看過這大小琴的我真是好新奇


敲出的聲音很清脆喔


曲是由這兩位老師自編的


聽完這心靈饗宴後還有一個小插曲~四姐的票根被抽到了獎品


小小獎品我們大大開心





 


接著我們又轉場到酒吧來


今晚的高潮來了


窗外的萬家燈火真漂亮


 


今晚這酒吧沒有很多人


正合我們的意


低調一點這樣主角(大姐)才不會翻臉



 


當我們坐了一會兒


鋼琴聲傳來生日快樂的演湊


主持人說出壽星的名子


服務人員也端來生日蛋糕


大姐終於知道我們在玩什麼了


大家笑成一團


 


蛋糕是酒店送的


因為今天剛好是壽星的生日才得以獲贈



 


我們也拿出費了好大勁才買到的禮物


這就是我的唯一任務


陪四姐去把這禮物搞定


大姐很照顧我們但又很客氣的不隨便接受禮物


所以我們在選的時候要拿捏的恰到好處



 


大姐在用心的看我們寫的小卡片


當然旁邊就是我們送的禮物



 


其實大姐從不遲到


我們只是要她多帶多看我們送的錶



 


有水嘛


有我們的用心



 


慶生後我們回房間品嘗自己帶來的武陵好茶


好香好甘醇


就如我們姐妹的情誼一樣


 


回房間後我被派第一個梳洗


那我就不客氣好好泡一下湯


今晚肯定一夜好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