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幫大姐慶生後大家都去泡了一池熱熱的湯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我四處走走


外甥女一直鼓勵我泡外面湯池


一方面我嫌麻煩要換衣服一方面想看看環境


 


這落地窗我喜歡


下次家裡可以選擇這樣的設計感



 


這是昨晚用餐的場所


挑高好舒服




 


隨意逛逛


庭園一角


 


這裡似乎是小小劇場


 


滿溢的水牆是特別設計的


 


外甥女昨晚很晚到


在湯池要關閉前還跟他們爭取十分鐘時間享受泡湯之樂


今天一早也來泡過了




 


你是否也想偷個浮生半日閒輕鬆的躺在這兒?!



 


我必需說這湯水很乾淨


不時都有工作人員清理著


 


把每一角落的湯池都拍一下


奇怪沒什麼人在泡湯耶



 



 


自己找個地方躺下吧


享受輕鬆當下




 


植物總是用色彩來告訴人們季節的訊息



 


這一池是藥浴


我有試過水溫


很棒


 


沒想到我今天也可以全包場


沒人最好



 


來嘍來嘍


外甥女跟我說有溫水魚足浴喔


我一下水魚就游過來


有點癢癢的


 


不一會魚都過來了


這麼多 好恐怖喔



 


我將褲管卷上來一些


水溫溫的很舒服


榜哥說的沒錯: 小小按摩師服務很好喲


 


這些魚竟然可以生活在溫水裡


 


姐姐被我們叫來玩


剛下水都很緊張


 


正當我們玩的開心時卻下起雨來


越下越大


蘭雨總是說來就來


 


退房後我們去逛紀念品


 


宜蘭特產請到這兒選


 


大魚總是藝術家的最愛


 


阿嬤最愛的大象也是要角喲


 


阿彌陀佛~~~~


 


小虎風情萬種就古錐ㄟ


 


『時間運轉中,請勿觸碰』


這是時鐘喔


時針分針在那兒要用藝術的眼光找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在去二姐家前決定去伯朗咖啡的城堡


外甥女說是很棒的地方


往頭城的方向前進




從礁溪到目的地城堡還開了一段車程


入口處不太好認


路有點斗有點小


我們老人家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