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旁的藝術品讓人覺得樸實嚴肅


在沒有進入粗坑窯前你很難猜想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斗大的字寫著粗坑窯~玩泥捏陶 品茗 咖啡


我的直覺這個陶藝作者是有中西混合的素養


 



在門口碰到眼熟的朋友


他親切的指引我們往前走並告知有美人在裡面 (想去嚇她一下耶)


 



下樓梯進了門會讓人不安份起來


因為滿園紫色會吸引人想到處走到處看


 



我們因為看完流蘇肚子餓了就提早十一點半進來


人還不會很多,很棒


 



我在主人朱義成先生的部落格看過這台子是他以音樂會友的地方之一




亭子旁邊有兩層樓的木造房


關閉的屋內我想應該是可以學陶的地方


站在長長的迴廊看出去好舒服喔




迴廊的對面就是最浪漫的廚房


我們主動去點餐,老闆太忙了


 



大夥的午餐全靠兩位掌廚的美女


 



等餐的同時我們四處看看


窗外有養雞鴨


 





公鴨母鴨都愛乾淨的整理毛髮




真不好意思我竟拍到兩隻重疊的畫面


 



 



這前菜的醬露可是主人家傳特製的


果然甘甜好滋味




午餐雖簡單清淡是我喜歡的




用餐左邊看出去可以欣賞浪漫的紫藤


整個眼界夠亮夠綠


 



走來一隻驕傲的公雞展翅高鳴


在場的人都被嚇到了


短小精幹,聽說是日本種的





身手矯捷的一躍上桌面,仍然是睥睨的神情



部份的陶藝成果展現於此





公雞母雞一起孵蛋的畫面吸引遊客


大概一孵蛋都不吃米了


主人在旁邊放一桶米讓遊客丟進去餵牠們


不過遊客一靠近也是很兇的咕咕叫


 



我看主人寫這園子的四季除了紫藤還有楓樹、桃、梅....等


春天滿園花開


 




姐妹情深




這位大師在拍誰呀?!




原來在拍眼前這位美女


由此進應該就是主人朱先生的工作室了


 



小圓窗看世界也蠻有趣的



熱情活潑小女孩在門口歡迎大家喔


上網查陶藝家朱義成先生的相關網站資料你就可以更了解他創作的典故及風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