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在格子上認識很多美麗的人事物


我就是其中受惠的一人


酷媽咪說浪漫的紫藤有著悽美的故事


我以好奇的心代替浪漫來拜訪傳說中的紫藤



發現用好奇的心來探訪是對的


因為不預期的美反而第一眼看到時有被觸動



這地方雖然不大卻充滿藝術氣氛


每一個角落都有陶藝主人的巧思



如果我沒記錯


掌廚的老闆娘說這兒的紫藤種十二年了


在這兒碰到熟悉的身影又是另一種驚喜



在紫籐的環境中不得不浪漫起來


原來我也是很女人的


垂墜在你眼前的美色讓午餐更美味




人慢慢的增多了


這假期只見老闆娘與一個助理


見她跑來跑去端菜送餐的誠意


大家都願意耐心等


裸身的美女斜躺在浪漫池邊


我也想要~~~~~~


我會多穿一點啦~免得嚇人



池中有魚


落花會偶爾抖動在牠呼吸之間



一池落英


撈不盡浪漫風情


許你一個四月夢境


是否選擇一瓣豐碩心靈


有請稍作停歇


品一口紫色浪漫雲淡風清




紫色花瓣無所不在


都捨不得踩踏


串串花序隨意開


這是它的季節


老闆娘說花季約莫四星期



紫藤掛在交錯的藤蔓中



有人指導這角度美




我在這麼浪漫屋頂下享用午餐




當你手握鏡頭相信你會想拍盡每一處風華



廁所旁也很美ㄚ



我喜歡這樣一個角落


舊地青苔上有季節新意


舊地青苔一如昔


季節紫花上新意


來客足印勿留跡


心喜歡也說歡喜





送你一大串浪漫


陽光很棒


玩玩逆光的效果





 





明年想看紫藤可以到拜訪陶藝家朱義成與其粗坑窯


謝謝酷媽咪不吝分享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