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來拉拉山


遇到個好天氣(聽說台北那天下大雨。。。)


天很藍樹很綠


坦白說,是因為聽說這季節有甜柿子而更驅使我的動力


喜歡吃甜的水果啦






〝復興橋〞有著淡紫色


假日一大早沒人走動


因為趕時間沒有走上橋去


 


 



復興橋的右邊又有一座紅色的羅浮橋


 


 



河谷的野花開的美


 


 



羅浮村有個休憩小棧


若不趕時間不妨座下喝杯咖啡


 


 



紫色的巴陵大橋像優雅的山邊姑娘


 


 



山芙蓉在巴陵橋頭開了一片


山中的山芙蓉有氤氳水氣的環境特別大朵


 


 



山芙蓉紅白同株


白花開在白日


當太陽下山後漸變顏色為紅且閉合


 


 



大陸姑娘魏小姐嫁到台灣山上人家


在巴陵橋頭賣自家種的柿子


她說他們很需要幫忙廣告


還有家裡的三頭羊想賣但不知怎賣!


 


 



途中路邊就可看到成長中的柿子


主人保護的很好


包的緊緊的


拉拉山這季節沒有水蜜桃


取而代之的柿子也是甜蜜蜜


 


 



這一家是叫〝佳園〞的果園


老闆沒交待


我免費幫忙廣告一下




櫻花花苞很多掛在枝頭


等待季節的指令蓄勢待發


 


 



細絲如我心思透


戀戀情懷落雙眸


冬風吹起芒如煙


一波心湖也起皺



細細如絲絲如煙


白白如霧霧如絹


花開散散三兩排


風吹飄飄左右邊


(↑想起之前寫過的芒如煙)





來的時候老闆已經熱心招呼


承諾回程定來享用


拉拉山下來已經快兩點


這兒是我們的首選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神木路192之2號 0932 267 895)


 


 




老闆就是用這種甕來燜雞


柴火烤的有種古早味香


 


 



我在選菜時老闆娘坐在旁熱心解說


當我提議一起拍照留念時她卻羞怯的說: 我這樣好看嘛?!


他夫妻兩做人不錯


送我們兩顆在地種的黃金奇異果~甜ㄚ


 


 




這是我們的午餐


另加上筍湯跟炒山蘇


酒足飯飽後往台北回奔


因為有兩攤聚會等著


結果





嚴重的塞車讓兩攤聚會因此都無法如期的與親友碰面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