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有梨子 〈旁邊有人在笑‧‧〉


不對不對, 這是蕃茄 〈有人笑的更大聲,並且說要將我的答案公諸於世‧‧〉



好啦! 我承認我太沒知識啦


不過最後有回神說到這是百香果


 




百香果攀附在櫻花樹上


櫻花花苞已經看的見了


已經在想像櫻花開滿枝的美景了


 




 



開的好誇張


最近正是狀元紅時節


我終於搞清楚它與黃金萬兩的區別了


葉子不同 (狀元紅較小)


朋友說紅果子也不同 (狀元紅可明顯看到底中央黑黑的"肚擠")


 




 



一個路的轉彎有好幾棵紅通通的果子
 




在住家門前也可以紅到半邊天





朋友大聲喊櫻花開了〉〉〉


 




真的呀!


有一種發現的喜悅


 



窩窩頭說: 櫻花偷跑。。。


我喜歡這種說法,顯得櫻花有點頑皮





雖然花開不多


可也是今年第一回看到的






還不止! 桃花或白櫻花 〈我們猜的〉也出現了


 




本來還猜是李花


看來看去還是不確定是啥花來著


 




我還曾一度說是梨花


哎 學問不好加上記憶差!


不過時序也真亂了


 〈2011.11.06 拉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