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還在Cape Cod (鱈魚角)的商店街逛喔


除了尋畫之外也想找一些特別的居家擺飾


在急的時候總是無法買到恰如其分的


所以我和弟都想邊逛邊找


因為這一家傢俱店看起來不錯


我們一行四人就大方的走進瞧一瞧


老闆是位很和氣的老先生


 


我仔細的看過價格


他的東西不貴


要不是我在遙遠的東方


優雅大方舒服的沙發就可以訂回去



 


 


走逛之際~~~~~~~~~~~


聽到慘叫一聲~阿)))))


有人將飲料灑到布沙發!


完了。。。



 


 


這邊也弄倒一杯


還笑的出來


外甥女真是膽大包天


沒看見老闆就在那邊吹鬍子瞪眼喔


我快昏倒了啦。。。


姊姊最擔心這個頑皮的傢伙惹事


果不其然發生了




 


 








 


厚!


這老闆也太幽默了


居然床上、沙發都擺這東西


原來是假的喲


你剛剛有跟我一樣緊張了一下嘛





 


 


這座GREEN FISH是我在這裡買的


其它樣式及花色還有很多


當時唯一考慮的是顏色與重量


最後決定帶回這綠魚


為了讓大家更有感覺


一定要提供尺寸: 20CM(H) * 10CM(W)




 


 


另一個帶回來的是床的保潔墊


因為它比我在台北買便宜一半


原來進口台灣的東西差價都一半以上


在伊沙貝爾美術館看到的玻璃盤也是台北的一半價格不到


乾洗洗面乳也是一半價格


在美國就怕你帶不夠錢不怕你買多


不怕你買多只怕你帶不回去




 


 


雖然老闆惡作劇讓外甥女演演戲


臨去前拍一張留作紀念是一定要的



 


今天您開心快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