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6~17 我家五姐妹在宜蘭〝蘭城晶英酒店〞聚會


晚餐我們安排在紅樓用餐


今晚將享受一下蘭陽美味的櫻桃烤鴨


 


紅樓的環境有蘭陽風





 


餐前來點毛豆



 


鮮嫩的櫻桃烤鴨四吃開始了



 


有人說餐前要先為牠禱告嘛?!



 


第一吃: 蔥皮包香脆烤鴨



 


裡面包的蔥有兩種選擇: 新鮮的三星蔥或油炸過的



 


第二吃: 銀芽鴨鬆



 


我先來一口


 


第三吃: 烤鴨握壽司


 


第四吃: 烤鴨老母雞濃湯



 


其它: 片剩的鴨腿,我吃了一隻


呵呵呵 因為我是獸星



 


其他配菜


 


避風糖蝦 ~ 口味還好


 


大豆苗 ~ 沒有太嫩,還可以接受


 


空心菜


 


蒜酥炸皮蛋 ~ 吃不出特色,本來很期待


 


炸茶葉春筍 ~ 筍很老。吃起來比紅豆食府差很多,但有茶葉還算有特色



 


清蒸深海鳕魚


 


糕喳 ~ 宜蘭特有的小點,這個好吃



 


糕喳原料是雞汁麵糊,咬開一口 ~ 外酥內嫩





兩位姐姐互相切磋技術


 


五姐妹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會


在此我家姐妹以茶代酒預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並祝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