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煮管理~減重餐🐠🐟🦈  

昨天美好的溫沙拉, 跌落今天的減重餐顯的清淡很多吧自煮管理~減重餐🐠🐟🦈

過去5年, 可能是工作壓力, 胖了很多自煮管理~減重餐🐠🐟🦈

五月去美國照小弟的健康食譜竟瘦身幾公斤(轉圈),回台灣當然要繼續努力,

雖然現在還是超重狀態😂, 但家人都很欽佩我的毅力

前一陣子我愛上吃魚, 再次誇獎氣炸鍋好幫手

自煮管理~減重餐🐠🐟🦈  

有些專家說每餐的食物配比最好是:

蔬菜 1/2; 優質蛋白1/4; 澱粉1/4

大致就是這個原則 (水果選低升糖類, 莓果最好, 可惜台灣少)

而台灣食材比美國便宜太多了, 常常一不小心我就煮超量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最神奇的是原來我不敢吃的鮭魚, 虱目魚

為了健康竟然都敢吃了, 可見我的必減決心😜

自煮管理~減重餐🐠🐟🦈  

不吃魚的話也可以吃蝦仁, 雞腿肉, 牛肉....等優質蛋白質

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我的蔬菜都是少油少鹽喔

甚至是水煮拌些許橄欖油

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午餐若有餐敘外食就少吃些, 否則就買清淡的便當

晚餐與假日我就盡量動手做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減重的人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

偶爾也會解放一下, 來個美味的下午茶自煮管理~減重餐🐠🐟🦈

自煮管理~減重餐🐠🐟🦈  

夏天也要吃個冰淇淋解解饞啊😜

 

乘勝追擊繼續我的減重餐,當然加上每天至少7000步以上。

目前最開心的是以前穿不下的衣服都可以穿了

一下子多了很多衣服也暫時不用買新的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健康方程式,也可以請教自己的營養師

一起健康唷🤝💖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