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到八里海邊


一路上看到好多帶小孩的還有帶狗狗寵物的拔拔麻麻


最特別的是這位帶獒犬出來散心的一位大哥


 


 


獒犬在我心目中就想到西藏獒犬而且很兇猛


光說體型就要嚇數人了


所以我這個養過三條迷你狗的俗ㄚ一直躲在一旁偷拍



 


可是這獒犬看起來這麼"古意"會做出驚人之舉嘛?!


那小男孩好近的距離與牠對望


孩子的爸也沒阻攔


愛麗絲躲在主人旁拍照


一直跟主人說那獒犬會不會咬小男孩啦



 


主人跟我說”放心啦不會”, 牠對小孩特別友善


對不友善的大人才會發威


那...那我就放心了....


因為愛麗絲長相一直是很安全的! 好里加在喔~



 


嘿, 對美女也挺友善的呢!


那美女要男友幫她拍”美女與野獸”篇


這個大膽美女還用手撫摸大個兒額頭


我還是在旁一直叫”好可怕....好可怕...”又一邊拍照


我叔在是又愛又怕啦




 


大個兒獒犬很配合的與美女合照好幾張


後來美女起身告訴我她養過大狗所以她知道如何讓牠安心


原來喔! 偶以為獒犬也會選美女ㄋㄟ!




 


我這個俗啦還是躲在後腦勺拍牠的體型


比主子多了一倍吧!


 


說著說著大個兒突然轉身


愛麗絲嚇一跳晃了影了


 


主人跟我們解釋這是台灣培養出的獒犬


所以沒那麼兇也較適應台灣氣候



 


最後我依依不捨向前走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狗


大個兒看起來憨厚


但要相信會咬的狗不會叫這句名言


狗狗會咬壞人啦


壞人小心了


有獒犬出沒!!!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