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遇見「粉彩畫」

 

2019年1月當我去廣州進修回來之後整個疫情大爆發

同在華師進修的同學有一位是粉彩畫老師

一直說要跟她學畫

直到2020年4月哪兒都去不了的情況下​​​終於實現

​​​比起油畫,粉彩畫進入門檻很低

利用手指頭再加上一些簡單工具即可完成

這讓我信心大增

  

疫情遇見「粉彩畫」  

為期兩個月的學習成果 (2020.04~2020.06)

 

疫情遇見「粉彩畫」 

因為很容易作畫, 這些是我自己課餘習畫

 

疫情遇見「粉彩畫」

課餘習畫

 

  疫情遇見「粉彩畫」 

課餘習畫

 

 疫情遇見「粉彩畫」

課餘習畫

  疫情遇見「粉彩畫」  疫情遇見「粉彩畫」 

課餘習畫, 2021年新年作了書籤送給朋友

 

 疫情遇見「粉彩畫」 

去越南之後很欣賞她們穿奧黛的姿態遂畫下這一張

 

 疫情遇見「粉彩畫」 

哈哈 最後我認真的去認證喔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收到會長細古典克先生寄來的證書

這個證書表示我也可以當老授課了耶疫情遇見「粉彩畫」疫情遇見「粉彩畫」

 

參考資料

日本和諧粉彩 (Pastel Nagomi Art)

日本和諧粉彩 (Pastel Nagomi Art) 是由日本細谷典克先生 (Mr. Hosoya Norikatsu) 所創立,

並於2003年創辦了 [日本粉彩希望藝術協會]  (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簡稱 JPHAA),Nagomi 在日文的漢字是「和」,有和諧之意。

細谷先生希望透過柔和的粉彩藝術,用簡單而獨特的手指繪畫技巧,讓人得著幸福而和諧的感受。

不論任何年齡、有沒有繪畫經驗,都可透過日本和諧粉彩發現自己,與自己的心靈交流,從而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並重新燃起希望。

vanama.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畫畫 學習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