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油畫初學

2022年3月

熱心的朋友替我報名油畫

沒有藝術細胞的我有點害怕

3月27日終於完成人生第一張油畫小品

我選了最簡單可愛的圖樣臨摹

現在我可以跟你說一點都不用擔心畫不好

因為老師手把手教畫

不滿意之處也會協助稍加修改

最重要的是專注當下, 沉澱自己, 畫自己的心情

可惜去年7月之後我手有點受傷又加上忙(可能是藉口油畫初學)

至今還沒接續學畫下去

畫畫很療癒

我會再繼續拿起畫筆的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

去年3月到7月我總共完成7張小品 

如今回顧還是開心滿滿

油畫初學人生就是一塊一塊畫布拼接而成油畫初學

油畫初學一步一腳印 凡走過必留軌跡油畫初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