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姊妹約好要去遠企買東西, 為了能盡興選購我先去B2紅豆食府問有無提供素食,


看我PO出來各為就知道答案一定是有的, 而且還頗好吃呢!


我與外甥女晚到, 姊們已點好一些家常素食


您看這胖嘟嘟的素蒸餃, 是不是垂涎欲滴呀?!


(葷食中的"蝦仁絲瓜蒸餃", 喔伊細捏!


 


 


 



這道菜名我哪記得, 混這麼多種


但很味道不錯


 


 


 



這道菜望文生義, 嘿, 應該是家常豆腐吧


廚師不夠俐落, 端出來怎讓醬汁噴到盤周邊呢


看了真不舒服



 


 



蒸餃沾薑醋吃比較不膩


 


 




哈哈, 給你猜這是蝦米呢?!


 


 




乾扁四季豆, 四季豆炒豆酥 (葷食則以肉末碎蒜取代)


端上桌來可以看出廚師也沒用心盛好咧


有失紅豆食府招牌


再扣一分


 


 




最後這道是我最喜歡的乾炸春筍


筍子的鮮美加上福菜的香氣


自是形成一道佳餚


可惜上桌也是這副德性


今天廚師心情欠佳喔


三扣分啦


 


 



遠企B2紅豆食府的一角


今天這餐因為沒有美美上桌被我扣三分, 而心而論廚師的素食烹調味道真的不錯啦!


 


 




邊上的畫, 剛好是我的對面


無聊中拍下它做為今天素食餐(二)介紹的Ending


素食餐分享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