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大夥再到哥家處裡一些後續瑣事


大哥提議晚餐吃素食


對他這位肉食主義者是很大挑戰


一定是親愛的大哥受我們四姊妹為媽媽助唸茹素的精神感召


大嫂也為我們費心在桃園市找到一家”道香齋素食”


自茹素以來一切以方便為主


這一餐對咱四姊妹而言是這段期間的大大餐


這是我們的桌次呢



 


中間島桌為菜食區, 菜擺的美美的呀



 


熱湯區


 


冷飲冰品區, 今天沒喝


 


西點區


 


水果區, 今天沒吃


 


這是我的第一盤菜




 


大哥說有熱炒, 我遂點了紅菜炒金針苗加木耳


好好吃喔


 


這是我的第三盤菜



 


何首烏茶碗蒸


 


在等"三杯杏鮑菇"時無聊拍了這張


這位小姐很開心喔



 


將將將將, 我的三杯....加麻油好香喔


 


吃甜點


 


最後來壺花茶


 


來時只些許人, 用餐畢已經不少人嘞


 


 


這些晚輩姍姍來遲的走出來, 還給我比YA


 


 


最後一面走還一面爭相入鏡


還好這台超級相機足以應付臨時隨時塞進的人頭




 


大哥,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