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哥嫂家喜事連連


大女兒剛生個小帥哥 (在此掌聲鼓勵她有勇氣生第三胎)


二女兒買新房子並準備當100年新娘


三女兒也要當101年新嫁娘


為人父母就是期待兒女能成家立業


這會兒他們真的可寬寬心了



 


大嫂邀請大家星期六到她女兒新家烤肉先過中秋


外縣市房價不像台北市區那麼貴


一半的錢就可買到透天厝


生活空間大了好舒服


途中我們看到霞光呈放射狀




 


我們還在討論這是不是極光


車上的人都是第一次看到


我們這一群人少見多怪太兩光啦


總之我們為它的獨特歡呼


 



 


大嫂準備了一大箱烤物


我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因此我不參與烤肉


這次都由小孩子起火烤肉


左邊站著穿洋裝的女孩就是今天提供我們玩樂場所的房屋主人


 



 


怕烤過頭都用錫箔紙包住


這樣一來卻也容意搞不清那一包是什麼東西


或這看到食物的熟度


 



 


烤的好認真,套上簡易型浴帽才不會有烤味兒


 



 


這次在二樓中庭烤肉,風很大


旁邊也有鄰居在烤肉


頂樓烤肉應該也不錯




 


我可以吃的東西不多


一開始就跟主烤團訂了兩種食物


其中一種就是這甜玉米


烤好了先為我送上耶




 


雖然我沒向他們訂這道絲瓜蛤蜊


但發現不油不膩我也可吃




 


沾鹽巴烤的蝦大隻又鮮美


 



 


烤魚也熟了


這魚沒看過


 



 


ORIO是大哥家的一員,幾年前大嫂從流浪狗的逼窩新生兒中抱回來養的


雖沒幾歲長的好高大


前面這盤肉是牠的


正等著姐姐們拿給牠吃


 



 


姐姐你也快點,口水要流下了


 



 


旁邊的人不准覬覦我的烤肉


否則我咬你喔




 


外面的人烤的不亦累乎,裡面的人吃的不亦樂乎




玩到快十二點,這是最後一盤了


感謝大嫂準備豐盛的食物 (也有熟食區,很多烤物都沒拍)


讓家族度過美好的假期!


 


後記:


這是術後第二次外出聚會


很開心復原的不錯


漸漸的回到正常生活軌道了


在秋節前夕祝您及家人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