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猴紫的巧手




 


幫我做的加框邊及編輯, 見"在尖叫中再相遇"篇





 


還有這些很讚的朋友.........





 


瑩如拔拔做給雪兒mother的





 



 


小飛象媽咪送愛麗思好多悅耳的音樂


 


 



ㄚ慧教我很多語法相關知識, 呼!美美的~



 




 

小P教我使用超聯結, 優雅的她與活潑的女兒




 



 



貝瑪卓瑪間接的幫我找到"我的雪兒媽咪Rachel".  嫵媚ㄋㄟ



 




 



璀璨夫人是在我部落格的第一篇關於雪兒這個名子第一個留言的人


那時候我連回應都不會.....她在我最傷心時給我極大的安慰





 


 

~感恩! 你們的給予我很感動~


 


 


也謝謝來過愛麗絲格子的朋友, 是您成就我的動力


 



 


(呈現順序依發生時間, 最後一篇為最早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