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立自己的部落格是因為無意中看到Yahoo有部落格的好多分享, 當時愛麗絲的雪兒與嘟嘟往生不久, 我哀慟的心剛好是個出口.


 


這半年來, 從格友的風格、文格學到很多:


 


ㄚ慧圖像式的日記引發我的每日必讀之興趣


 


P大剌剌的個性完全表現真性情而且又是住在我小時候的故鄉宜蘭, 她記錄了我小時候的記憶


 


Ruby媽咪寫實幽默的記錄家庭生活


貝瑪卓瑪是我老同事也是好友, 她懂的我的語言並且介紹很多好的格友給我所以布洛迪修滄貧窮貴婦就是因緣際會的進入他們的世界


 


因為ㄚ慧與小P接著又認識了艾瑪宇媽Shirley~雪地裡開出一朵茉莉~cherry雪兒….等等優質格友…陸續就有機會認識更多格友了!講不完啦


 


快樂的猴紫, 這位媽咪是怎樣認識卻忘了, 然而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健康、善良、熱情、好學的大孩子, 昨天愛麗絲又感動了, 因為她新學的技藝, 替愛麗絲又編輯了兩張照片呢!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紫媽要取快樂的"猴紫"(啥意思)



 


 


 


她的社團活動及姊妹們, 她在左二排第一個


 


 


她個性大方但照片很難要到ㄋㄟ, 後來自己到她相簿又挖到這張, 欣賞就好不要說喔!


 


 


這是愛麗絲在”窩心的騙局”中的"劇照". 嘻她挖到了..


與家人能歡聚一起我很感恩!


 


 


姊姊在清明節連續假請我在西華用餐,


我柔情似水嘛?! 有的吃都很溫柔啦....


 


謝謝紫媽的友情贊助, 讓我都想來學網頁設計啦~


 


謝謝您們豐富我的生活, 我的友誼帳戶很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