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工作三年多的工作夥伴妮可, 今天6/30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她因為家人與自己的生涯規劃要暫時休息一下.


星期一都特別忙, 所以我們選在上星期五為她辦Farewell Party,


事前她並不知情, 還出門開會.


當然這個歡送會我規定是歡樂的, 不准掉淚喔


 


 


同事們分工的佈置會場


 


 


拉開續幕後就是這個畫版


 


 


中午到了, 同事們在等她呢


 


 


我在座位等她至十二點半, 然後騙她進來, 她應該是。。。驚訝又感動!!!


 


 


她小姐還心有餘悸(手交叉狀), 一直不想往前面走....


 


 


我強行拉她到前面, 議程是由我這個主管先發言, 真的不捨!


 


 


熱情擁抱一下, 雖然我這個主管照顧不周全.....


 


 


找一個未婚男同事來獻花


 


 


接著我送上大家合送的COACH包, 恭喜她就要當貴婦!


 


 


Emily獻上大家寫的卡片, 滿滿的祝福!!


這次我委托她幫我籌備整個活動, 包括禮物準備.


 


 


她發言時刻到了.....果然, 她既驚訝又高興!


因為愛麗絲沒告訴她有這個劇碼, 還特別邀請別的部門同事一起來歡送她!


 


 


她轉過頭看我一下。。。因為她要講講我這個很嚴格的主管了 (我先失陪一下....)


 


 


感謝她言下留情, 我還可以在一旁笑著


 


 


一抹愁悵。。。



 


 


還有追憶



 


 


也有歡笑






 


這是我們送的禮物與卡片




 


 


Shopping bag, 拉近一點看


 


 


花束



 


 


卡片 - Just For You


 


 


愛麗絲與她和照


 


 


我的四大金釵合照, 她們說以後她們離職也要我以同規格對待....真是三八喔


 


 


應觀眾要求搞笑一下!



 


 


中午我們準備好多披薩, 點心飲料




 


 



 大夥在看什麼呢?! !我們準備妮可她自己在公司所有參加過活動的相片點滴, 讓她再回味再三!


 



 


 


最後整個部門來個大合照






有緣才能作親人、朋友、工作夥伴


珍惜當下


封裝曾經


我們有過的爭執、歡樂、甘苦、落淚


都在這一滿滿的記憶包裡


說再見就是要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