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雪兒與嘟嘟小朋友去年往生後


對於養狗這件事就一直沒有勇氣再作思考


同事自家小狗生了一窩健健康康的瑪爾劑絲也被我回絕


 


四月份臨生產的同事跟我談到她有二隻寶貝


一隻是博美叫奶茶


另一隻是迷你型瑪爾濟絲叫牛奶


 


聽的我實在很生氣又心疼


因為她都沒好好照顧ㄋㄟ


尤其她又要生產了根本沒好好放心思在牠們身上


 又加上牛奶不活潑所以不討喜


全家都只跟另一隻奶茶玩


 


一時之側隱之心就答應讓牛奶來家裡做客,


在她作月子期間代為照顧牛奶


 


帶回家後才發現她雖然貴為有血統證明的狗


然而養大之後才發現下顎短縮


因而舌頭無法全部申進嘴巴


還有發不出聲...


 


現在我們已經混的很熟了


我也常常教牠發聲


現在非常活潑也會發出一點聲音了喔


我看同事帶回家一定會很難管嘍!!


 


傳說中的牛奶妹


我給牠取了另一個名子


教作


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我在愛麗絲家也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貴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