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小聲點!


照相沒關係,


但不要引起大家注意我在這裡吮香吉士



 


 


我們這會兒在觀察今年的的收成


測試一下甜度是否有到十八度咧



 


 


我是牽牛花,


我像一把展開的傘


我的美在於漸層的紫,


古時候紫色是帝王之色哩





 


 


我也是牽牛花


只不過前面再加一個"矮"


我的美在於花瓣分明瓣身立體


自古紫色是帝王之色耶



 


偽裝是


為了生存


為了繁衍


為了進化


人類吟詠著: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