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ㄋㄟ ㄋㄟ我還寄住在愛麗絲家耶, 算算快四個月了



一早愛麗絲就忙著打電話給美容院安排我的例行性美容洗澡


ㄋㄟ ㄋㄟ知道最近愛麗絲的媽媽生病了, 所以她不太管我


照理說今天應該是愛麗絲自己會幫我洗澡澡


 


今天兩個小時就完成嘍, 老闆娘親自送ㄋㄟ ㄋㄟ回家


有冷氣, 清爽加涼爽啦


 


 


愛麗絲在幫ㄋㄟ ㄋㄟ拍照, 我要看鏡頭一下


 


 


怎眼睛不聽使喚, 一邊眼皮快掉下去捏


 


 


糟糕, 快不行了. 愛睏愛睏~~~~~~~


 


 


妖受! 愛麗絲叫ㄋㄟ ㄋㄟ名子好大一聲, 是蝦代誌阿


 


 


OK, take a picture! 我撐一下~~~~


 


笑一下沒問題, 也有看鏡頭啦



 


 


但是愛麗絲人家很想睡覺啦, 已經拍很多張了阿......哼


 


 


眼睛怎麼都睜不開啦~



 


 


我又被叫醒, 愛麗絲很不禮貌, 已經兩次吵醒我了. 換個姿勢讓她知道我很不耐煩了


 


 


不自主的又快夢周公了....愛麗絲講什麼都有聽沒到啦


 


 


氣呼呼, 沒看到我的臉色已經很難看了嘛?! 又叫醒我說看這裡, 笑一下嘛....


奇怪, 我又不賣笑........自己這次決定裝死打死不醒


 


愛麗絲OS:


這小子真配合度很低耶,


厚! 也不看我在趕時間要出門


璀璨夫人想念你指定要我PO妳啦


真不給面子, 夫人! 就只有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