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家俄羅斯餐廳 SALT & BREAD


在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


不能說好不好吃但可以說頗有特色


尤其那一道”烈火情人”, 情人節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這兩位金釵請客的, 因為今年年度考核表現好職務升遷, 特別謝謝我啦



 


 


這家餐廳有前後台, 前台等會再說


這就是要進入用餐區域的入口頗有南歐風格



 


 


接著就是餐廳內的各角落風格


抱歉愛麗絲一直學不好相片合併呈現...所以得一張張放







 


 


麵包沾奶油或紅色沾料都可



 


 


金釵們的湯品與前菜


 


 


金釵們點的德國豬腳與墨魚麵






 




愛麗絲點的是”手工肉球套餐”(很沒創意喔..)


沙拉用高腳杯裝, 量還不少


湯與金釵的差不多






 


 


我吃第一道沙拉時很想換這個套餐ㄋㄟ 我點海陸套餐即可啦


可惜服務人員說來不及換了



 


 


金釵們若有所思發生什麼事了?!


是我們在玩遊戲啦, 我跟她們分享老師教的一些有趣方法看您是什麼樣的人: 視覺、聽覺、感覺?!



 


 


桌旁的小裝飾及週邊環境


看起來真的有俄羅斯風


可惜裡面燈光昏暗我又沒開閃光燈結果就不是很清楚














 


 


飯後甜點與咖啡, 挖了一口但還沒吃喔



 


 


 


最後來介紹這道"烈火情人"


上次與同事來她特別點這道讓我見識一下


就是服務生會端來巧克力包著的一陀東東


接著淋上酒。點火 - 熊熊烈火就這樣展開 (巧克力上冒的輕煙是火耶!)


最後巧克力溶化呈現白色冰淇淋


情人們!可以開始你一口我一口嘍!


(此單品兩人份$350貴了點)





 


看看前台嘍! 他的麵包很好吃喔, 隨時都很新鮮!






 


 


沒想到也有冰淇淋櫃耶!


比上次在遠企看到義大利的便宜一些





 


 


經典俄羅斯娃娃

















真謝謝兩位金釵的招待, 真好! 有這麼優秀及努力的工作夥伴!


 


 


最後就以相片中的"烈火情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冒著火的巧克力就要溶化你我的心嘍!






 


相關報導及評價見: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58f4c0fb672f5c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