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夏天我做了個決定


離開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老闆們留了又留


我告訴他們~


我每天走同樣的路上班


今天我只是想提早下車到我從未去過的地方晃晃看看


希望有發現之旅






(↑〝紅杏〞花開不出牆)


 




 



 



2003年秋天我決定到那遙遠的地方


人生如果過的太順遂有什麼領悟呢


所以自許勇氣過人的飛去對岸上海


體驗生平第一次離家千萬里的工作生涯


熟悉的臉孔陌生的語言文化的落差.....(儂知嘛)




(↑〝白杏〞斜躺似梨花)



 






 



2004年夏天又回到熟悉的台灣


這一段短短的日子對自己而言可能是一段失敗的生涯規劃


卻豐富了生命之旅


在生命旅程中這一段又算的了什麼


即便是一丁點的成長都算值得


我的生命從此在這塊了無遺憾~






(↑〝粉紅杏花〞像梅花)







 



 



品名:紅、白、粉紅杏花


拍攝地點:木柵杏花林


拍攝時間:2/22/2009


收獲:今年終於一口氣拍到梨花、櫻花、李花、桃花、杏花,可以清楚分辨嘍


收心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