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格友提到〝雪兒mother〞這個名子


看字面不難想到是有一位女兒叫雪兒或者版主名子是雪兒


陪伴我比較久的格友就知道原由


因為名子〝雪兒〞的狗狗往生才有〝雪兒mother〞這個部落格


一開始用〝雪兒mother〞


爾後前面再加上愛麗絲


我想將深深的思念化為祈祝


因為我深信我們在某個時間會再重逢的~


 


上星期收到一張通知涵


雪兒與嘟嘟的春祭到了


這星期要去看看牠們


 


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我寫下關於雪兒這個名子


當時部落格的世界對我是如此陌生


加上心情的低落


當然寫的2266


完成後的五分鐘立即有一篇留言


她提到她家裡〝妹妹〞的事


我又驚又喜


因為真的有人會看到文章


真的有人來與我說說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blog繼續走到今天的原因


 


講到第一位留言的人


我要藉此機會介紹她一下


她有個華麗的格名〝璀璨夫人


慢慢的我才了解她是一位很年輕的成功創業家


會編織很精緻的中國結


很懂的精油世界


手工皂用的原料超好


用起來有夫人幼嫩嫩雙手在按摩的感覺



 


最近又發現她另一樣天份~手工餅


收到她梢來親手製作的手工餅


加了精油與純露的餅乾味道多了一種清香與健康


 


聽說她最近受青創會邀請前去做一演講


我想這個主題再切合她不過了


請進入她的世界去了解這位幽默風趣、幹練的大美女吧


 


p.s.她給我的第一篇留言我是一年之後才回覆,因為當時笨拙到不知如何回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