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佔滿了春天的版面


過完年陸續看到格友大大們的陸續分享


~ 那奧萬大的櫻接續它楓紅的力道


~ 宜蘭牛鬥的櫻因蘭雨閃閃動人


~ 陽明山的櫻早富盛名


~ 阿里山的櫻與日出讓人如朝聖般的嚮往


~ 淡水天元宮的櫻要與日本櫻花祭熱鬧登場


 


上星期二姊帶來好多相片


其中有二片是她的作品


她大方的允許我可以PO文


櫻櫻豔豔雖已到尾聲


還是不忍獨賞


選了幾張我個人覺喜歡的與格友分享


 


~ 松羅之櫻櫻豔豔 ~


松羅是上回介紹過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再往山裡走的一個泰雅部落


松羅的櫻花是這麼恣意的跳上五線譜為春天譜曲



 


~青春清透的花朵歡迎蜂姐兒來採蜜~



 


 







 




 


~滿眼昏花,看不清哪一朵是哪一朵~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Y字鍊是春天剛上市的新款,適合低胸禮服。貨架上出現的字眼〝New Arrival〞!~




 


~松羅SYA NGH~



 



 



 


~俏女孩在耳際塞一小串花,青春無敵呀~



 


這約莫是三月初拍的


姊姊發現這個美景後力邀我回去再留花絮


怎奈開春上班後一直公私兩忙


想必現在松羅櫻花已謝


我輕許著: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