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說玉山、合歡山都下雪了


姊姊星期二剛從韓國玩回來


興奮的與我分享遇到飄雪的體驗


並請我幫她做一些相片整理等雜務


我跟她交換的條件就是要給我一些相片可以放上格子分享


(心想還真漂亮~除了曾到紐西蘭短暫的冰山體驗還未親身經歷如此的景致)


阿莎力的她二話不說就答應


 


看到這些雪景讓我聯想到Xmas卡片上的雪景是真的而非憑空杜造的啦


經姊姊介紹這裡是從首爾開車到這兒需四小時的【雪嶽山】


那晚十點多當她們聽到一聲雷響雪就一片片的滑落了...


隔天凌晨四點多就看到白雪靄靄的一片


真美~這種美變成一幅畫


叫人想仔細研究作者(老天爺)創作的巧思與手法


還是說作者(老天爺)只是信手捻來~管你怎看咧


 




 




 




 




 




 




 


花了點時間想這張相片的邏輯~怎會下雪天而天空還這麼地藍?!


 


念在姊姊貢獻這些相片所以特賞一個版面做為回饋


也特別要提一下去年去林口觀音寺被我持香燒三個洞的羽絨衣


我特以她現在身上穿的這件這件補償她


別說我野蠻沒還喔~偶可是講理的小妹啦



 


這張倒影頗吸引我~地點在【首爾的景福宮】


今天聽一位朋友說現在可以去韓國玩~台幣很好用呢


也感嘆韓國的負債太多了


台灣雖也正身陷經濟寒冬但還有償債能力~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吧!!


大家惜福並再努力嘍~


呼!看的都冷起來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