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攝旁邊已結小果球的柚子


看到這個小稼伙附在葉背上未完全孵化


平時最怕蟲蟲的我嚇的花容失色


之前在【神精語言程式學】的課程中


老師還幫我『收驚』


讓我不再懼怕這種東西


所以我必需立即啟動那個『不怕』的按紐


果然


多看幾次反覺得牠還算可以的可愛


 


好稚嫩的身軀


在三月天要來呼吸春天的新氣息


端詳很久卻越發覺得憐惜


想還是還牠安靜


我想牠終會化作一隻美麗的動物


飛舞在繽紛的春天





 



掉落人間的精靈


依附在柚葉青青


春風春雨似甘霖


透明羽翼日豐盈


輕輕扭動小身軀


奮力掙脫外薄屏


正待展翅現娉婷


呼得春天一口新










歡迎哦~春天的小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