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這日子齊聚一堂


相片中我微笑的臉龐


我看見至親淚珠淌


那必是感動的淚光


今日我要歡喜心啟航


 


帶著所有祈祝


跟著阿彌陀佛踏著九品蓮花


我要航向西方極樂土


 


保重


我至愛的手足


您的聲聲祝福


讓我此生功德圓滿沒糊塗


此生雖謝幕


更待來生悟


再續情緣譜


 


 





 


今天看你如此悲慟 


我可以體會你的心境


因為弟弟這麼優秀


跟姊姊這麼情深


 


好不捨你的傷悲


我相信令弟也不捨得的


 


用我粗淺的文筆


代替令弟寫一封短籤給你


希望你及家人多保重


弟弟今日歡喜心啟航


已無病無痛的航向西方極樂土!



 

 



 


昨天參加朋友胞弟的哀悼會


姊弟情誼深厚而弟弟卻英年早逝


同事是如此的痛徹心肺


見其雙親白髮送黑髮人


更教人心酸


 


我不忍同事的哀慟


回來後遂致上同事一短籤


希望她與家人都要保重!!


所幸見她很快回了個簡訊


告知會保重與堅強


並會將胞弟的事處理圓滿


 


在此也祈祝同事的弟弟一路好久


 


與家人相處時光我們更要珍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