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對於茶花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前年十一月在小山坡看到第一朵茶花開時


卻有一種發現之旅的興奮


我想是玩格子後對花花草草的美的敏感度提昇了


 


 



(↑滑落一地的美麗光豔照人)


 



今年一月感謝友人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親臨傳說中的茶花展


聽姐姐說每年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所都會展出


對我而言第一回親眼看到這麼多品種茶花真是大開眼界


心情自然是雀躍的


 


古人對茶花的詩詞吟誦可不少


說那枝幹似櫻


花似牡丹


 


『我在美的春天和你相逢


時值早春 春霧迷茫


你化身芭蕾舞者


。。。


燃起我對茶花的迷戀  教我一生追夢』



 


 


今天沒有心情故事喔



我們就一起賞花吧 



 


~展覽場美麗的茶花~


 




↑花團錦蔟的"姬"茶花



↑天香



↑三合會


↑戴維斯夫人


↑五寶


↑Joy Kendrick




↑白菊


↑凹脈金茶花


↑寶合


↑Cinnamon Cindy


↑夢


↑Elaine's Betty


↑Bobbie Fain


↑越南抱莖茶


↑密西西比


↑砂金


↑歐美麗沙


 


↑寶合


 



↑濃香(很香喔)


 


~展覽場外華麗的茶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