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野菜有人提議下海芋田走走


這小龍給我們來一個驚奇


小時候稻田蠻常見的


牠一溜煙游走了


牠是在地的而我們是訪客厚



不知名的水草河水裡長的茂密


 

Big Fish2010/08/09 23:07 回應

第二張應該是粉綠狐尾藻




最後一朵潔白海芋正要劃下這季完美的句點


花心有一隻金龜子磨蹭著



這我認得~美人腿


小時候住家旁邊種了一片


也常有小龍或烏龜出沒



野草開出一片小白花先為凋零的海芋墊檔一下



辛勤的花農開始彎著腰打理剛凋敝的海芋



跟我們一樣的遊客穿梭海芋田其間


陽明山的溫度好像比市區要涼快一點


有陽光但也有涼風徐徐拂面


鏡頭拉近遠遠冒著煙的小油坑


有一種窺伺到它真面目的快感


路過一處休閒農莊


有點想進去喝杯咖啡


家人說他們想等會兒到我家喝我煮的


呵呵機器煮的啦


我用指頭按一按而已



 


佈置一個雙心小花園還頗雅致




我們沿著小步道盤旋而上


往下看~


屋舍及人都變小了



這兒又有一小撮僅剩的潔白




這種蝶很穩定都不會亂動


我逆光為牠拍下朦朧美



路旁小果子鮮紅欲滴耶


這可以吃吧


走到這兒不得了啦


救郎喔


有一群很兇的野狗狂吠


我們不敢再往上走


如果形容我當下的心情我應該是落慌而逃


還不時回頭看看牠們有沒追來




 


陽明山天氣變化很快呀


怎麼一下子霧氣就聚過來


更憑添幾許涼意


只要不下雨都好啦



這到底是暖房還是coffee shop?! 呵呵忘了




剛遇見小龍


走到另一頭也發現小龍的脫皮


我想這在地的朋友應該為數不少吧



 


愛情花正開著哪


從joci那兒學到花名


這名子太容易記得





浮萍隨波逐流很美耶




我從遠遠的地方往剛有惡犬的方向看去


就是這個地方躺了幾隻在地老大


混恐怖喔


我快嚇破膽了


離開這兒我們往大屯山俯瞰山下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