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忙


需要吃點美味補充能量


07.11我們四人臨時湊齊上陽明山竹子湖吃野菜


之前在竹子湖總共吃過三家都不錯ㄚ


外甥女強力推荐冠宸食館




好多客人


排名四十號要等啦


先點好菜各自隨意走走





今天天氣不錯


我打開相機試鏡一下


食館旁有造型風車與小橋池塘


標示上寫著私人房舍請勿進入









 


一個小孩帶一群孩子衝過來說!這裡有火雞


你說好不好笑


都市的小孩很可憐


我糾正說牠是鴨子


 




 


當我拍到花時已經輪到我們了


雖然人多但出菜好快喔


我開心的回座



 




 


<放山雞>


 



 


<腰花川七>


 


<竹筍鳳梨雞湯>




 


<過山貓>





 


<涼拌洋蔥>


 



 


美人腿(茭白筍)~剝開綠殼美腿才會出現喔




 


<荷葉芋頭糕>






 


<嫩炸豆腐>~賣相不好卻是這裡的招牌菜喔(嫩到不行)


 




 


<酥炸牛蒡>





 


走出食館眼前是一座高大又渾圓的山


猜想秋天有多重楓紅應該更美吧




 


冠宸食館=> 竹子湖路六十七號



四個人吃的很撐


每種都想嘗試


最後還打包一些回家



 




 


結束美食我們到竹子湖走一大圈


看到了茭白筍田


有看到水蛇及蛇的褪皮(榜哥問有沒嚇到?! 當然是嚇鼠倫了)


還有遇到很兇的狗


下回我們再來一起漫步厚


 


要我推薦那裡吃野菜麻


這裡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