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說好久沒買花來插了


我很喜歡香水百合


忙起來連插花都沒時間照顧


 


台北城菊宴、花博正熱鬧登場


我這菊宴還剩些花邊簡單分享一下


 


每次拍蝶都要被唸


沒人要等我在等拍一隻蝶呀


 



 


這品種的向日葵花瓣密又細



 


第八區品種展示屋裡的一角


 


官邸的梅園還是綠枝葉


過年應該就可以賞梅了


不過去年只有幾顆茂盛



 


拍到枝頭一梅白


 


玫瑰花也三三兩兩開



 


這算是最努力長的一排


 


小薔薇真粉嫩



 


這兒的真豔紅


 


詠菊的兩旁有金屬編的菊花


 


菊花與牛仔褲搭在一起也是衝突美


這次讓我突破對菊花的定位


 


真的有它的吸引力



 


菊花跟梅蘭竹菊在一起是雅


搭起枯木更襯托生命張力



 


這款菊是累到快倒了還是天生成的


 


這一區是眼花撩亂的咖撘掐區


 


花下面有個牌子寫鱈魚角Cape Cod


還寫源自丹麥, 1991


我相當好奇這名子怎跟這花搭在一起啦


跟我到波士頓玩的鱈魚角一樣名稱


 


來很多回卻都未能如願的喝到官邸咖啡


我在旁邊聽到一位陸客導遊說這張相片是先總統 蔣公結婚時唯一穿的西裝照
 


 


回家途中姐姐看見一果樹


我最羨慕姐沒近視眼


這果樹就是仙桃


其中有一顆在叢黃喔


 


某個獅子會捐蓋的塑像


寫著『迎向新世紀』


仔細看四週都有數字


最下面是2000 (千禧年蓋的吧)



最近太忙了


藉由季節的花 ~ 花序


紀錄生活點滴 ~ 花絮


與您閒話家常 ~ 花敘


在此輕聲問候,您最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