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惦記著士林官邸的梅花應該開了


兩個星期前就想擇期不如撞日的前往瞧一下


 


途中幾棵楓香也紅了葉高高的掛在樹稍


驕傲的非得要人們抬起頭才看見它們的色彩



 


那跑出來兜風的鴨腳泡在水中~就令ㄟ



 


士林官邸的對面也發現一排紅了的楓香算是意外收穫

 



 


官邸的入口處的花都換了


菊展撤掉後全換耶誕節氛圍的花




 


進門一看果然不如預期的開


只有 一兩 棵有開的感覺

 


那天也有好攝之徒也圍著那兩棵拍呀拍


比起信義鄉的各梅景真是小巫見大巫




 


倒是玫瑰花漸漸的豔紅起來


這裡的玫瑰品種可不少




 


想起另一頭有落羽松


所以決定從西邊走到東邊找看看



 


果然那一排有些許變色了


可惜長的沒有很茂實否則一定更美



 



 





 


遠遠的看到面對馬路的幾棵梅樹好像有雪覆蓋


開心耶


這幾棵比梅園還盛開


我在花香中開心的拍照











 









 


玩的差不多便循著邊邊走去發現一個生態池


來這邊數次卻第一次發現這裡


紅了葉的烏桕樹夾雜在其中特別突出



 


當地的嬌客漫步的找尋美食


 



 


從低低的落葉看高高的綠樹也是好玩的拍法



 


遠遠看到兩個黑點那是什麼呢


 


我白目的走近立即驚醒其中一隻黑狗兄


牠好像在跟我說: 看啥呀?!


嚇的我趕快後退


心想可別驚擾牠老兄的美夢


我捏腳的快步走開


 



 


市區畢竟沒有山上環境優渥


這兒看小景


大景就看格友的好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