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櫥窗一 GODIVA》



 


從書中得知〝GODIVA〞是巧克力中的勞斯來斯


意味著這純手工製的巧克力的等級


敦化南路的遠企一樓有GODIVA專櫃


包裝精美價格不斐


前年到波士頓GODIVA的專賣店選買


價格差了約2.5倍


就如以下的可可粉


在台灣NT$880; 在美國US$10.5(=NT$330)


那時候帶了三瓶回來送人


物超所值面子裡子都有了


GODIVA以前我都唸〝勾地瓦〞; 弟弟矯正我要唸〝勾呆瓦〞


 



 


 


《櫥窗二Agnes b.》↓



 


這個櫥窗造景真是奢侈


諾大的櫥窗展現三套衣服三個包


當然塑造這樣的景物是特別引人注目的


而這個牌子卻讓我連想三年前的過年


外甥女們去逛街買衣服


一群年方二十來歲的女孩特別被授權自己去挑衣服是何等的雀躍


其中一個就是買了這個品牌且是不新不舊的一件粉紅色綿外套


被罵的很慘


外甥女委屈的哭到不行


姊姊因為衣服的價值與實際不符而責難於她不實際


那天看到這個櫥窗我們再度提到此事大家都笑了起來


 



 


 


《櫥窗三 BROOKS BROTHERS》↓


 


之前到美國我們都選買〝香焦共和國〞(BANANA REPUBLIC)品牌的衣服


在美國這個牌子適合上班族其價位中上


去年弟弟發現一個更高檔的品牌〝BROOKS BROTHERS〞


所謂高檔是說價位稍高但質料及剪裁都很棒的


年中弟弟稍來E-MAIL告知正在打折


眾姊妹遂各取所需選取自個兒要的


沒多久弟弟回台灣就幫我們帶回來了


 


以下就是我選的四件襯衫或襯衫式的外套


沒想到竟然姊妹選買同一件的竟出現二款


可見姊妹的喜愛及STYLE都差不多


都是上班穿的啦中規中矩的


這四件共約一萬多元台幣, 約5~6折後的價格


台灣有沒設店或貴不貴我不知道(好久沒逛街了


質地細致還不錯








當你走過櫥窗


是不是也會讓你想起一些故事呢?!


 


【附註】


以上三個櫥窗都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拍到的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