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嫂是左邊戴粉紅帽的那個,2008我們同遊日本黑部立山)



昨晚參加二嫂的頭七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


在2011年二姐夫與二嫂的先後往生是繼爸媽後的悲


我心存感恩二嫂她讓爸媽最後的幾年活的很有尊嚴


年終的回顧突然變的有點複雜與沉重


 





對自己而言今年很平淡


然而不在自己預期而發生的其中一事就是生平第一次因膽結石開刀住院


經歷了一星期不吃不喝後第一口水、第一口粥、第一口菜餚的悸動


也深深的感受得以吃喝就是福的哲理



感恩終於在開刀的兩個月後漸漸康復


 


六月: 在開刀前我做了一件讓人捏把汗的事


就是~~~冒著膽發炎的危險參加十二天的土耳其旅行


兩位同行的姐姐提心吊膽的經歷這趟知性與耽心之旅


(不過第三天後後我們玩到都淡忘了這件事了,而最後也平安歸來)


 


 



(姪女婚禮)


九月: 開完刀後大哥大嫂增添了第三個外孫


Amy為了小孩健康在醫院安胎約兩個月


十月: 然而更開心的事大哥大嫂突然宣佈要嫁女兒


姪女認識男友多年終於認同婚姻這件事


大哥大嫂家中有喜值得開心


 




(侄子婚禮)


十一月: 二嫂的身體卻每況愈下


姐妹們週末相會醫院探視二嫂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侄子為了卻二嫂未竟心願而提前規劃結婚


在整理相片時又看到那天大夥在醫院提前讓二嫂幫她媳婦戴上項鍊的一幕


不覺心又一陣酸楚……


 


然而今年家族的兩樁喜事總是令人欣慰的


 




看到只愛老公分享她2011讀書彙總讓我好慚愧


充其量我只能說我買了些書


可是…..都沒看完


2011真是心靈貧乏的一年 


 





十二月: 感謝大魚教我烤餅乾


這是我跟安裝已經兩年的烤箱的共同榮耀~呵呵首次登場


藉此證明一下我還有一點小手藝


 







(姐妹笑場)

十二月: 蘭城晶英姐妹會是延續三年來的默契


咱家五姐妹年終聚會是一定要的


父母的教養讓我們姐妹的心總是緊密的在一起


隨時分享著我們的美麗與哀愁


 




 2011的最後一天,早上八點起床梳洗吃早餐


等著壁紙師傅換裝壁紙


不得不說我這家室內裝潢公司真的很讚


裝潢兩年有點小問題一樣處理換新



古人都是謝天


而我也在漸漸老成的過程體會到許多事情的無常


身為現代人我也想謝天


希望2012年身邊的親友在健康、工作、家庭都圓滿豐收!



 雖然謝天也要謝謝我的老闆在今年給我很大的肯定


對於熱忱工作的我又有無比的動能完成企業目標



 最後我要大聲說: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