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一個英文字 ~ Linsanity (林來瘋)


而賞櫻時節大家對於武陵也跟對豪小子一樣為之瘋狂


我跟大魚也來跟著自創英文字〝Cherry Blossom〞-Sanity


~ 櫻花瘋


這陣子武陵也是〝陵來瘋〞


 


2012.02.19我與大魚在最後一刻決定繼賞梅之後再訪武陵賞櫻


這已是連續三年武陵賞櫻之旅


雖然腦海都能勾勒花景


而每次卻都有所期待


 








凌晨四點摸黑上路


一路已經發現多車同行


七點半順利到中華電信發射站


然而由此塞了近3.5小時才到入口


塞車之際我們也沒閒著


為節省午餐時間在車上嗑了一鍋雞肉野菇飯


(聰明的大魚建議用燜燒鍋煮)


同時下車拍到這一棵路旁的紅粉佳人


 








這一棵近白色的櫻花


大魚說是加州櫻桃 (有香味,聽說會結櫻桃)


 





終於興奮的進了入口花園


我跟大魚各奔前程各拍各的


第一區看到盛開的櫻花樹令人叫好的拍個不停


後來發現越來越精彩


我想明年我會多留一些時間給後面的櫻花區


 





這一排在一月底賞梅時才開兩棵


現在已經是一整排的燦爛


配合著斜坡的油菜花真是亮眼


 








用不同的角度詮釋這粉紅世界






(大魚站在桃梅同株的樹下)




感謝好玩伴一路辛苦開車


我這副駕也沒閒著喲


我負責準備糧食、講笑話、看路看測速還有警察杯杯的行蹤


 









一整排嫣紅怎不叫人心醉呢


 





接著走進碧桃花區


有粉紅及桃紅色


三月初就會是它的盛開期


想不想為碧桃花的盛開再來瘋武陵一回呢?!


 





來到遊客服務中心旁的櫻花區


這是經典的武陵賞櫻區


大部份初到武陵或沒做功課的人大概的行程就在這兒及茶莊前


所到之處都是認真的女人男人


賞花無罪就讓她拍個夠









今年來的正是盛開期


櫻花茂密的重重疊疊


叫人眼睛不知該放到那個角度好








很多人跟我一樣走過來拍走過去拍


怎麼拍都開心


 





這一棵每年都開的很棒


從下面循旁邊的階梯上去一半就可以全部拍到








拍累了坐一下請大魚幫忙拍一張


有時也需要人物襯托一下美景









往富野渡假村方向的斜坡角


這一筆直的一排都是大家喜歡拍的位置


而我只想取遊客中心的一角入鏡









到富野渡假村前的一段路有一整排櫻花迎接遠道的您








富野渡假村幸福的被櫻花圍繞著










大魚說這是笑靨花


春風吻上它的臉一定要展笑靨的


 





今日有新人來此拍新婚照


不敢打擾拍攝,遠遠的看她真的好美呀


 





由渡假村旁邊的觀景台往下看


方才走過的櫻花林盡在眼底









另一個經典景點就是櫻花隧道


走起來比星光大道還有光芒









櫻花隧道一路上去的周邊也長著一棵棵有茂密花的櫻花樹


有些人索性坐在櫻花樹下不走了








當我慢慢的從隧道走下來看到很多好攝者都已架起設備


這些景像竟然豐富了我的鏡頭


也讓我從這個角度看到不同的景


不過要命的是我跟大魚已分散多時


我該打個電話召回大魚Captain了!


《待續






大魚聯播~ 武陵櫻花瘋之遊客服物中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