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多位格友問我有沒有到雪山登山口,


我找出去年這篇上武陵之巔來回答大家


 


【聊正題】


〝茶園〞是我心中的第二目標


不只因為它是經典的景點


對於淡雅的茶園也是我所嚮往的


當然也因為喜歡上喝武陵茶


 




大魚車開到茶莊車位已滿


她建議先往前走,稍後再回茶園


大魚經高人指示特別提醒幾個景點拍起來很棒


最近有發現櫻花遠觀更美


以上兩張在多種顏色參差下真是繽紛


兩旁櫻花夾道歡迎著春天及遊客


 



大魚說: 酷媽說這兒可以拍出櫻瀑的感覺


我真是辜負酷媽的提點


顏色與角度都沒抓好


因為我心裡一直想著回茶園啦


 




我因為鎖定茶園為優先順序


因此我先回原點等大魚(不知去向哩)


等待時間拍幾點張特寫


仔細看紅粉佳人真美


 



(兆豐橋入口)


 



終於上茶園


如何進入茶園?!


武陵茶莊往前走一些,過兆豐橋往前走






知道茶園這個經點角度是從二姐拍的相片中看過


去年經假日農夫指點入口才知地點


 




還真無由的迷戀這一條櫻花廊


【粉紅櫻花、涼亭、綠色茶園、來往的人們】


在我眼中它是生動有主題的


 




由涼亭往回拍也是挺美的


恆星阿嬤在她的學習經驗中提到拍照前先由不同角度觀察


就會找到最佳的鏡頭


我想這需要時間與經驗累計


我總是太急


 






第二層茶園也有紅粉佳人作陪


突然想到這些茶葉會不會因為櫻花開的美而風味加分?!



 




櫻花遠看會有不同的美


而且顏色更突出


 




偶爾近觀也有新發現


當時是如何規劃這櫻花植株的程序我很好奇


這又讓我想到胡適之先生名言: 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以上幾張是我選來編輯想當版頭的


將相片變身也有不同呈現


又得一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