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紫藤咖啡園 ~ 紫香浪漫行



 







有人說今年紫藤多的看到有點反胃



所以我決定花落後再寫



紫藤咖啡園本來就是好友推薦的名單之一



當天有人線上快報讓我們決定立即行動


 















下午兩點半到的時候店家週邊的車位已滿



我們被指引停到附近的三合院



古色古香的古厝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入園費每人五十元還算合理



也可抵消費使用



決定先來個午茶暖身一下



(店家只在紫藤花開時期準備簡單午茶食物,無正餐服務)


 














紫藤花下的草花仔細看很美


 











小小攝影師正在找標的物


 








在紫藤包圍下長大的玫瑰真是幸福


 














我喜歡阿伯種的玫瑰花



每一朵都開的很豔麗完整



比士林官邸的玫瑰花還美











酷媽交待有滿園的紫藤還有一片鳶尾花



IRIS愛麗絲~屬於我的花怎不好好的拍一張呢



我猜想酷媽喜歡鳶尾花













這小黃花拍起來自然就變成柔焦效果耶



這在龍潭粗坑窯也曾拍過













昨天在鄉野看到一排孤挺花



我跟大魚不約而同叫"好美ㄚ"


 















紫藤之外有拍到一棵白藤



沒有開很多花


 











有人拍到抿嘴



瞧她有多專注!


 










紫藤店家門口種一棵咖啡樹


 



 







看到這一台造型咖打掐讓我想到"張三的歌"



如果有時間在店家附近騎腳踏車兜風



肯定空氣中會帶有紫藤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