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0 接近用餐時間


領隊帶著我們走威尼斯的巷弄小道


他特別叮囑一旦脫隊就留在原地等他來找


因為這裡就像迷宮一樣又每一條路都長的很像



 


 


下午我們將會在威尼斯河道上親身體驗貢都拉鳳尾船


此時只有羨慕著河道上的遊客



 


 


這Hotel就在水上


我想一樓應該很危險吧


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水



 


 


這門牌可是大有來頭


是鼎鼎大名的義大利新古典主義雕塑家卡諾瓦的家



 


 


這兩個船伕還併行


順便還可以聊天



 


 


河道上一轉角就有一間Hotel


不過拍這裡Hotel並非主角


那紅紅的旗幟才是有特別意義的~~~但很抱歉我忘了說



 


 


河道也是有十字路口


誰先過呢?!


這些船伕自有默契



 


 


船伕好像在講電話厚


我們走了半天都沒聽船夫優美的歌聲


跟領隊說2008年我到澳門住威尼斯人大酒店的仿貢都拉反而有船伕獻唱


歌聲好棒呢


領隊不屑的說: 給歐元150元(約台幣6000元)你就可以聽到了


 心想: 真貴喲



 


 


巷弄之間也有很多精品店



 


 


一戶人家的門口左上方有女人頭


這代表什麼呢?!


導遊有說我又忘啦


好像跟女巫有關


有人知道嘛



 


 


更狹小的巷子


可別小看這裡的建築


隨便一棟都是古董


威尼斯的房價這些年也飆漲起來了



 



 


 


餐廳到啦


中午在此用餐



 


 


餐巾紙也要貢都拉一下



 


 


午餐很簡單


先來餐包



 


橄欖油沙拉



 


領隊超推薦選墨魚麵的


吃完後大家的牙齒都變成黑嚕嚕



 


我選茄汁麵喔


不喜歡墨魚味道



 


再來一盤炸海鮮總匯


可惜那天我肚子不配合開始作怪


這道菜請隊友幫忙解決



 


 


為了讓胃腸休息一下


我獨自離開餐廳到處走走看看


領隊說我們餐廳的樓上可大有來頭


以前住大人物過


我們用餐的這餐廳也因此有被入鏡過


 


 


四處走走也看到餐廳旁有可以搭貢都拉的招呼站


 


 


一整排餐廳桌子都排到外面來了



 


 


我在上海看過這樣的巷弄


沒想到義大利也有


誰知穿過這窄巷又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