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最近愛上小花與生菜佐餐食,

在食物邊上擺上幾朵食用小花, 整盤食物就繽紛起來

優質蛋白質, 膳食纖維一應具全

左上角那一顆透明狀是什麼? 那是姐姐給的冰粽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同事說我手藝精進, 何時會蘋果刻花呢《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有興趣時就會嘗試, 鑽研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以前不敢吃鮭魚, 現在怎麼喜歡吃了呢

因為它有好油脂, 有益健康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雞胸肉也是很好的減肥食材, 又是優質蛋白

膳食纖維稍微少了一些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百貨公司超市裡的紫蘇海苔小黃瓜壽司清香美味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玫瑰花瓣我可以生吃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這是一束花, 您看出來了嗎?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去餐廳吃一道前菜~泰式生菜牛肉

回家立馬買食材模仿, 有七成像喔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之前做的一道海味蝦仁與花

《自煮管理》#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小花與生菜佐餐 #健康日

不敢生吃的花就拿來泡花茶, 好喝也不浪費!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