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今天在捷運車廂看見標語"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身邊的人一天只吃午晚2餐的親友很多

大部分的上班族睡眠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時間吃早餐

但是我特別重視早餐, 優質蛋白以及咖啡是我基本要求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星期六在有機蔬菜攤位買了一盒可食用花,

店家跟我說: 花可以生吃, 不吃可以泡花茶

我便拿來入菜, 玫瑰花瓣入口特別香

用逆滲透水將花沖洗乾淨才能品嘗喔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有時候賣菜老闆會送一些蔥, 拿來做蔥蛋

蛋很棒, 蔥也很好, 混搭很香!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水果多的漢堡早餐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青蔬多些的漢堡早餐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上了基礎手沖咖啡課之後偶爾要複習一下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步驟都記著, 然而每次都會凸垂不一樣的地方《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還好咖啡豆本質好, 不會差很多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彩椒, 小黃瓜, 番茄淋醬是我早餐青蔬的好搭檔

因為方便, 簡單, 健康, 還可減肥《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今年初春侄子與他岳父岳母去關東拍了美美的富士山

還帶回來伴手禮~盤子上的抹茶富士山餅乾

我說~我們也要去, 就這樣....

年輕人排定九月下旬日本關東自由行《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自煮管理》#早餐是優質蛋白質吸收最佳時間 #練習手沖咖啡

期待~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