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今天氣溫爆冷, 來吃個鍋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對Le Crueset這個品牌有偏好

前年12月底百貨公司周年慶買了2個鍋

其中一個就是這個淺底鑄鐵鍋

當時櫃姐翻出她的照片告訴我如何烹煮

她的相片真的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我是不是腦波很弱....)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買了一年多之後某天突然想起來才開箱,

在半信半疑之下開始啟用新鍋

記得櫃姐的相片是蛤蠣絲瓜這道菜

她教我的方法: 將菜依順序擺一擺, 加水, 加橄欖油, 調味料

燜煮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依照她的方法果不其然很簡單就完成一鍋多種食材的健康菜餚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不炸, 不炒, 少油, 少鹽, 多食材

完全符合我減肥餐

尤其我喜歡喝一點熱湯都可以滿足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其中有一次買到紫色娃娃菜, 讚嘆菜農的厲害, 好吃!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淺底鑄鐵鍋》#一鍋美味#省時方便#健康

隨心所欲丟進想吃的食材, 約莫5分鐘即可煮熟

櫃姐沒有騙我, 現在它成為我的新寵

也是Le Crueset鑄鐵鍋中比較不重的一個鍋

最近煮了很多都沒拍起來, 就先上這幾道菜了

歡迎視吃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