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說幫妳慶生吃包肥餐,我:好喔!🤝

姐姐說送妳生日幸運禮物,我:好喔!🥰

這妹妹也太厚顏了😂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跟我們一樣要來吃包肥(Buffet)餐的大有人在, 排隊候位中...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姊姊們請我吃buffet包肥餐喔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包肥餐食物很多, 隨便拍幾張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我們在天母SOGO七樓漢來海港城buffet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這裡的特色是可以現點現煮的種類頗多, 不會食物冷掉的遺憾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我們努力吃也吃不了幾樣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哈根達斯冰淇淋真的比一般的品牌好吃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日式炸物我都還沒吃到就飽了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喝綠茶消消食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謝謝姐姐們很有愛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除了幫我慶生, 還送生日禮物, 上面有我的幸運元素喔

這一件作品是王俠軍先生設計的

姐姐請客包肥餐再送幸運物耶🥰🎂🎁🎉🌹🤝  

過日子比過生日重要
但生日時的儀式感可以帶來幸福感
😂

慢慢堆疊生活好能量🥰

感謝家人的陪伴及給予, 祝福愛我及我愛的人🙏

💖平安健康

💖每日都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