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極生悲🥴😵‍💫,又幸運💖☘️  

昨天姊姊們與外甥女, 姪女夫妻倆來我玩

我們到百貨公司及大買場逛逛走走採買結束

大夥說來去吃羊肉魯, 達成共識就走!

樂極生悲🥴😵‍💫,又幸運💖☘️  

羊肉溫補, 對身體健康有益

我卻在吃到一半時不小心被熱湯淋到左手🥴😵‍💫

趕快跟店家要冰塊冰敷

20分鐘之後還是有刺痛感並且有小地方起水泡

倆位年輕美女建議看醫生

在星期六又差5分鐘就9pm, 醫生就要關門了....

樂極生悲🥴😵‍💫,又幸運💖☘️  

所幸~所幸~一間老診所燈還亮著...

是一位老醫生走出來, 親切的問怎麼了?

口述一遍(快轉), 見醫生推來一個小手術工作台

​​​​​​有點害怕要動小刀或剪刀樂極生悲🥴😵‍💫,又幸運💖☘️

樂極生悲🥴😵‍💫,又幸運💖☘️  

老醫生雖然年紀大但是手很穩

幫我左手的手心手背各用酒精擦拭五遍

我猜想是一方面消毒, 一方面降溫去紅

過程左手還是刺痛難耐

最後用3管燙傷藥膏均勻塗抹, 上沙布再用網子固定

等待老醫生開藥時才知道他不僅可以小兒內科, 也有外科執照

所以才能替我完成這些用藥及包紮

並且告訴我附近有一家藥局開的比較晚來得急去拿藥

老醫生幫我弄到9:30分才休息, 只收健保費$200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專業的外科醫生又願意犧牲下班休息的時間替我處理傷口

樂極生悲🥴😵‍💫,又幸運💖☘️  

某天買到一顆非常橢圓的雞蛋

樂極生悲🥴😵‍💫,又幸運💖☘️

今天早上打開煎煮, 是雙蛋黃耶, 橫生樂趣. 右手還行樂極生悲🥴😵‍💫,又幸運☘️💖

最後離開診所時一直跟醫生道謝, 老醫生還親切的說"應該的"

雖然當時傷口還痛但是心裡很溫暖也慶幸幸運的遇到良醫!💖💖☘️☘️

 

樂極生悲🥴😵‍💫,又幸運☘️💖最後~溫馨提醒樂極生悲🥴😵‍💫,又幸運☘️💖

"盡量不拿(喝)熱湯, 像我一樣的年輕老人動作要開始放慢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肉爐 良醫 手燙傷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