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先說九月不是我的生日月份

今年年初舊家易主整理出很多舊照片

高中以前生在宜蘭長在宜蘭 (可惜非宜蘭人)

來台北讀書的20歲生日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兄,嫂,家姐,姪女為我慶生

很開心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懵懵懂懂青春年少的20歲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到了耳順之年更多家人為我慶生

同輩, 第二代, 第三代...

開枝散葉, 代代相傳

開心幸福呀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同事送我一張沒有內容及署名的卡片

她說這樣可以年年用或者再送給別人

我很喜歡卡片所寫的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You get better Age! With Happy Birthday!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不管幾歲都是好的年紀

為了迎接每一個年紀我懂得需要儲備能量及健康

不僅可以走到更遠的角落看世界也要享受當下每一刻

您說是不是?

日日是好日 歲歲是好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