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9/10到姪女新家烤肉後



9/12中秋節當天我們一票人受邀又到外甥女的新家烤肉



今年因開刀雖不能大吃一頓但跟著玩兩次烤肉很開心







外甥女新家社區的設備很不錯


地下一樓有很大的休閒設備



還有可容納二十人的卡拉OK,我們早到的人在這兒歡唱好久



接著到新家頂樓準備烤肉嘍


往下看夜景真美



我很喜歡這社區的烤肉設備很棒



大家一起來喔!!!





大哥與大姐坐在頂樓平台聊聊天看頁景





小清與楊同學



他們是外甥女新家的鄰居


第一天認識就自在的加入我們家族聚會


很可愛的一對年輕人



穿黃 T shirt的就是今天請客的主人 (大姐的女兒)


她可是用心的準備很多很多東西


那邊努力的烤肉


我們這邊開心的用餐



這里肌肉超鮮超嫩的!



蝦子從好市多搬好多回來,外甥女說儘量吃嘿



美人腿是我可以吃的少數食物之一



蒜末牛肉味道好香



烤魚很鮮嫩,還有另一種竹莢魚沒拍



外甥女特別為我送上一盤不加油的絲瓜金菇(感動中......)



這邊烤那邊吃,合作無間


這烤肉設備是不是很棒呢



攝影師說: 一二三,YA!



吃飽喝足後生日蛋糕出現啦



中秋節當天剛好是大魚生日


大魚帶了好吃蛋糕參加我家族烤肉聚會


我們大聲為大魚唱生日快樂


我想這一定是第一次這麼多人為大魚慶生的吧


大魚開心嘛?!



切蛋前來張大合照


希望年年有今朝



兩個外甥女今天很辛苦的烤肉給長輩吃



這是外甥女的新家,空空的還沒裝潢



離開前大嫂將帶來的鳳梨酥發給大家吃


我們從下午三點玩到快十二點才離開


事後得知還有一半的食物未烤完


外甥女已在計劃再來一次大會烤


還蠻期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