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置部落格好一段歲月

想說相片都在地窖結冰了

不過還是發懶沒去整理舊事

想起某天早上出門健走

手機隨手拍了幾張動物

卻讓自己因為方便說故事而有PO文的動力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蜥蜴、貓、與我蜥蜴、貓、與我

 

走著走著..

還在想前二天一隻犀利、敏捷的貓抓取蜥蜴的畫面,

說時遲那時快

今天那隻貓口叼蜥蜴的以勝利之姿再度從我面前經過。

 

貓在遠處放下口中獵物,我見蜥蜴也快速遊移(牠還活著),

因為我在旁邊讓貓不敢有大動作,

但還是覬覦著在一旁苟延殘喘的蜥蜴。

 

最近聽說貓除了抓鼠也會抓鳥,

現在我終於對貓更認識一些!

 

領悟:

對某些事我要像狗一樣敦厚蜥蜴、貓、與我

某些事應該像貓一樣的快、狠、準!

 

後來發現公園很多蜥蜴,或許貓是執行生態平衡的角色。

我救了蜥蜴二次不見得是好事。

 

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

蜥蜴、貓、與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蜥蜴 隨走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