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貝瑪卓瑪-JC想了解進修課程的相關資料, 今晚開啟yahoo e-mail的歷史資料檔.


無意中的霎那我看到一個熟悉的e-mail, 這個人在2004年留了二個e-mail address 給我, 我卻沒看到...她就是臨出國前將瑪爾濟絲雪兒送我的Rachel, 沒錯! 她是真正的雪兒媽咪..


然而今晚我卻遲疑要不要跟她聯繫, 因為雪兒會是我們談話重點之一.....


Rachel 1995年決定到美國讀書工作, 久久與我聯繫一次. 最近一次在2004年初, 但當下留的e-mail有問題一直無法保持聯繫. 在去年雪兒往生時我是那麼想跟聯繫到她告訴這個訊息.


一直找不到她, 但曾幾何時有一位與她同名的人不斷傳很多資料給我, 當時我以為電腦中毒從沒開啟過內容, 殊不知就是她每日梢信給我的人. 咫尺天涯呀


該謝謝建議我上課的Joanna (ex-boss)或是想知課程內容的貝瑪卓瑪-JC?! 就這樣因緣際會讓我開啟塵封的電子郵件, 在這人間四月天找到失聯的雪兒媽咪.....


 


雪兒是車上這位瑪爾濟絲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