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真的很玩樂, 中午與JC幸福相約在WeiB, 晚上又有部門聚會.


這是屬於我們的歡樂時光! 話說年初大會老闆從部門拍製的影片中看到我們的表現及辛苦, 當下的稱許外還自掏腰包獎勵我們安排這麼一個聚會.


同仁們的創意及編劇讓我當下看了也感動的差點飆下淚....他們真是辛苦了!


拍謝, 我總是一號表情, 其實心中是開心的



 


一個缺席, 全team只有一枚男的, 大家都是好姊妹不要計較嘛


(另一邊還有另一個team, 也是當天被嘉許之一. 別人家的小孩我管不了啦)



 


開唱嘍, 這位是台柱, 很會唱歌


 


玫瑰紅酒加蘋果西打不錯喝, 我先乾為敬!


 


開懷唱歌還不忘擺pose, 真要得!


唱到一首叫”七彩霓虹燈”, 太有節奏感了, 同事們不覺站起來且腰就扭起來了...全場都開心


還不夠, 乾脆下舞池...


 


雖然已經洗盡鉛華, 舞步都沒忘喲!


 


我倆是不是一對母女....


 


感動的時刻到了, 同事安排一首"感恩的心"....頗感動的...


 


我幫大家照相, 另一同事叫我進去表演一下(最右邊, 黑白上衣+褲裝是我標準配備), 做為在場證明..嘻


 


忘記哪首讓她們都站起來


 


最後這兩個就比起來了


回到家已經11:20了, 今晚必定帶著微笑入睡...


~報告完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